穆柒

[苏凰温暖三十题]28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

正文之前来个声明。

声明,

这个文本来应该是由 @璃曦娥 写的,只不过比较忙,所以抓我打替补,毕竟她之前也帮我过,所以,今天就也帮帮她,就当对她的回报。

我是一个诚实的孩子,我写的一定没有她写的好,但是,她没有时间,而且身体也不舒服,还正在搞消失。所以大家就凑合一下,将就一下,嗯,就是这样,对了,前方高能,😏

@璃曦娥  @璃曦娥  @璃曦娥  @璃曦娥  @璃曦娥  @璃曦娥

任务完成,

正文来了。

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

面对林殊的出差,穆霓凰满是怨气,她的思念,她的想念也只能看着电话来诉说,可是,她就是不明白了,为什么,他们二人之间出差的总是林殊。

林殊忙完工作发现不太晚,他开始有些思念他远在金陵城中的小媳妇。新婚没多久,他就出差好几次了,而每一次出差,他们也只能靠着打电话来以解相思之苦!

“他大爷的!”林殊骂了一句,“为什么总是要我出差,不知道我刚结婚,我的蜜月,我的媳妇,我的老婆!”

闷闷的生了很久的气,最后还是准备给他媳妇打个电话。

电话响了很久,穆霓凰才接起来。

“霓凰,我想你了!”林殊声音里满是委屈,他不敢,他媳妇,他就要撒娇加卖萌!

“林殊哥哥,我也想你,你什么时候回来啊?”穆霓凰也有些委屈。

“再有两天吧?”

“还要等两天啊!你都走了三天了!”穆霓凰有些生气。

“霓凰,你别生气,我也不想,我也想快点回去,可是,你也知道工作需要嘛!别生气,别生气!”林殊哄着穆霓凰,可是穆霓凰越听越生气。

“林殊,我不管,你从结婚以后就不断的出差,你必须给我一个解释”穆霓凰认真的声音让林殊既心疼又委屈。

“他大爷的,水牛,我天天让我出差,让我不能陪媳妇,还天天挨着累,小爷不干了!”林殊在心里默默的骂着水牛,但是目前他最担心的还是穆霓凰。

“霓凰,你怎么了?告诉林殊哥哥,你到底因为什么生气啊?”林殊哄着穆霓凰说着。

“林殊哥哥,冬姐快生了,聂大哥天天陪在她身边,照顾着,关心着,我和你那,刚刚结婚,本来两个人都有蜜月假,可是你却回去工作去了,把我一个人这么放在,我不开心!”穆霓凰委屈的说着,林殊突然有些内疚。

又是一阵子的聊天,林殊和穆霓凰才结束了电话。

这一夜,林殊失眠了,他看我满天的繁星,想起霓凰的那些话,他自责,他的媳妇他不陪,谁陪!

第二天一早他就给萧景琰打了电话,让人来接替他的工作,他不干了,他要度蜜月陪媳妇!

萧景琰的动作还算可以,不到一上午派来接替他的人就到了,林殊想好了,要是人没来,他仍然撂挑子不干了。所以他可以快点去度蜜月去了。现在的林殊已经订了去云南的机票,还找了冬姐让她帮忙把霓凰骗去云南。

经历了一天,等林殊到达云南的时候,所有的计划都很顺利,而且霓凰也订了第二天去云南的机票。

林殊在晚上又和穆霓凰打了个电话,两个人诉说了相思之苦就结束了通话。

第二天林殊准备好一切就去接机去了。

等到穆霓凰打开手机的时候,林殊的电话就打进来了。

“霓凰你到了?到云南了?”

“到了林殊哥哥。”

“我找人去接你了,他应该到了。”

“啊?到了吗?在哪里?我怎么没看见?”

“在你身后,一身休闲装,身高183,看到了吗?”穆霓凰回过头,看到林殊正站在她身后看着她。

穆霓凰突然觉得,他们之间从跨越两地的距离到目光可及的距离。

而这通电话,依旧是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只是人却在一个地方。

评论(29)

热度(40)